成功大學職場體驗(校外自主實習)線上問卷調查

親愛的同學 您好
今年(含寒暑假)同學們積極主動利用各種管道申請至境內外企業或機構實習,相信實習期間也讓同學對工作世界及職場需具備的態度與職能更進一步認識了解,師長們也為您們的努力與成長感到高興。
本校生涯發展組為了解同學於至境內外企業或機構實習之情形,鼓勵在校同學及早與職場接軌,藉由企業實習以了解未來工作內容並提早準備,同時協助填寫本問卷之大學部同學(自主實習),向通識中心申請通識生活實踐積點認證,生涯發展組誠摯邀請同學撥冗填寫本項問卷,您所填答得問卷內容僅作為本組調查及辦理相關活動之用,未經您的同意將不會主動公開於本組網站上,敬請放心填寫。
本次問卷調查對象為本校在學同學於111年度(含暑假期間)至境內外企業或機構自主實習者。

成功大學生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問項為必填,開放式題項請控制於30字元內
*1.姓名
*2.學號
*3.學制
*4.年級

大學寒暑假期間於國內外全職工讀,並提供服務證明文件及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 化服務系統 : 勞工保險異動查詢表(國外全職工讀請提供薪資單)影本,經審核後認證。
全職工讀經驗滿 1 個月得 2 個積點,超過 15 天未滿 1 個月得 1 個積點。如無前述文件之同學,請提供其他相關足以佐證之資料,本組協助認定後推薦申請積點(惟申請之積點通過與否,仍需由通識中心最後認定)。

*5.學院系所
6.連絡電話
*7.電子郵件
*8.本次實習性質
因修課/畢業要件需求 自主實習(無關學分/畢業要件需求) 其他:
9.實習活動主辦單位(ex:傑青會,XX公司,XX人力銀行)
*10.實習企業(單位)名稱
11.實習職務
*12.實習地點
*13.承上,請註明地區位置(如:台北,上海)
*14.實習期間(ex:103.7.1-103.7.31)
*15.實習天數(ex:30天,一天8小時全職實習)
*16.本次實習是否有工作證明文件可提供(可複選)-大學部同學申請佐證
薪資扣繳憑單 保險紀錄(勞工保險/意外險) 服務證明/實習證明 工作契約
其它(自行撰寫) :
*17.透過本次實習,你覺得達到「學用合一」教育目標的符合程度
*18.透過本次實習,有助於提升個人工作技能與職場競爭力
*19.透過本次實習,有助於建立個人未來正確的職場工作態度
*20.透過本次實習,有助於我更了解產業現況及脈動,進而調整個人學習計畫
*21.您的寶貴實習心得同意刊登分享於本校生涯組網站-職場體驗專區及粉絲專頁(含校內刊物),作為有意願至職場體驗同學的重要參考
同意 不同意 其他:
說明:如已有個人撰寫之心得,可直接 mail 至 z10410059@email.ncku.edu.tw,若尚未撰寫,則可點選下載文件實習心得格式.
22.參與112年度實習期間,是否具經濟不利或本校生活輔導組提供補助之各項身分資格,可至生活輔導組網站參閱-助學經濟資源(成功深耕扶助計畫)申請方式。